大笙爷

偶尔来看看,偶尔写一写。

2015.11.5

承认吧,你就是一个不懂坚持的人,你懒惰,却还妄想美好未来。你才坚持了多久?转眼就缴枪,拿着手机,胡思乱想。

承认吧,你就是一个自私无情的人,你不挂心,不愿付出,害怕伤害,殊不知是伤到了视你为朋友的朋友。

承认吧,你没有聪颖的天资,你的智商很低,伏案桌前,好似一副勤奋的不能再勤奋的样子,最后还是一无所获。

承认吧,那些生活不适合你,你只想安安逸逸,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足够花的工资,不思进取,碌碌无为,却硬是逼迫自己勇敢挑战,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。

承认吧,你真的没有很强的交际能力,只会听别人侃侃而谈自己却一言不发。

承认吧,你其实并不想那么努力,不想思考,不想更好。

你总是做着力不所能及的尝试,你总是残忍的逼迫自己,你总是在放纵自己后再来后悔。

可是,我真的想要变得很好很好,变成别人眼中那个优秀的人,而不是在一旁听别人说某某很棒。

我知道不努力不奋斗的后果便是失败,我也知道放纵自己的后果便是成为平凡又平庸的碌碌无为之辈,我不知道的是,我该怎么做。

就这样吧,先这样,放下所有迷茫,放下自责,再来一次,再继续开始。


评论

热度(4)